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农业农村局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7-01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一百年浩浩荡荡,五十年不改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动员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七一”来临之际,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文权等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表达党组织的关心和崇高敬意。

    6月2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敏华在局会议室为30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诚挚祝福。

    受表彰的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为自己作为共产党员感到光荣和自豪,今后,将继续铭记党恩,积极宣传党的政策,帮助身边的困难群众,继续为农业农村工作发挥余热。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