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市动物疫控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日期:2021-07-09 分享:

image001.jpg


  7月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钟庆延一行到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书记林森馨同志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钟庆延组长对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传达了全市巡回指导工作的总体精神,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四要按照省委“1+10+N”工作部署的具体内容对党史学习教育资料进行归类整理,建立台账。

  林森馨同志代表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首先感谢巡回指导组对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肯定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下一步,我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对指导组提出的各项问题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坚决落实,确保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巡回指导组随机抽查市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的两名党员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