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8-18 分享:

  1.jpg

8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及下属单位2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播放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随后结合局系统近期发生的违反制度要求的情况,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教育作用。

  随后,局党组书记陈永华同志做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位。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扛起责任担当,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传导管党治党压力。真正把示范之责、教育之责、监管之责担起来,管好“责任田”,坚决避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虚化空转。要严格管理机制,全面健全廉政建设制度约束。要不断探索完善用制度管人管事的体制机制,以依法依规办事促高效廉洁履职,推进管事办事、用权履职制度化、规范化,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要切实转变思想,大力提升作风效能工作实效。要锲而不舍改进作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变异和反弹回潮,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保持头脑清醒,筑实筑牢拒腐防变自我防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主题主线,学深悟透笃行,把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中山实现省委赋予的“三个定位”,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作出“三农”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最后,陈永华同志代表局党组分别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