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农科中心党支部开展援藏干部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发布日期:2022-08-05 分享: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7月29日下午,市农科中心党支部邀请第九批援藏干部李振宇同志讲党课,支部3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李振宇同志结合其在西藏工布江达县的工作经历,深入阐释了“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援藏精神”的丰富内涵,从领导关怀、党建引领、民生保障、产业发展、交流交融等五个方面,向参会同志分享了援藏工作组在中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2019—2022年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总体情况和突出成效,也展示了工布江达县近年来实现的跨越式发展历程。李振宇同志通过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个个基层援藏的感人故事,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讲座结束后,参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位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听完此次党课后的心得体会。市农科中心党支部书记叶树才高度肯定了李振宇同志心系群众,务实工作,发扬新时代“援藏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展现出党员干部的担当与风采。同时,他也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党有号召,党员有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服务“三农”工作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图片1.png

  援藏干部李振宇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