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8-18 分享: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8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10人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华同志在作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讲话时强调,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并就抓好局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政治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内容,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入脑入心;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扎实有效。

  为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陈永华同志以“从党的作风建设历程中吸取宝贵经验,推动中山‘三农’事业发展”为主题,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作风建设专题党课。他从党的作风建设取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着力点、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局系统作风建设三大方面进行了阐述。党课内容丰富、论据充分,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现实的广度和深度。局系统党员干部聆听党课后觉得受益匪浅,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自觉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慎独慎初慎微慎欲,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中山“三农”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激浊扬清》,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