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直属二支队到中山开展“干部下基层、党建上渔船”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发布日期:2022-09-20 分享:

已编辑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海洋综合执法队伍党建工作,密切与渔民群众的联系,9月16日下午,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直属二支队政委陈明率队到中山开展“干部下基层、党建上渔船”主题党日活动,中山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喜光、横门大队大队长黄召文等陪同参加活动。

  陈明政委一行首先到中山市横门渔港参观调研,张喜光支队长详细介绍了横门渔港的安全监管、防台措施落实等情况。

  随后,直属二支队、中山支队组织渔民代表进行座谈。陈明政委强调,疫情防控要放在第一位,必须查看每位乘客的健康码、行程卡,并做好各项防疫措施;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渔船要在限定海域作业,尽量结伴而行,严格遵守落实渔船安全生产“六个100%”规定;最后,陈明政委代表直属二支队向渔民代表赠送了两箱医用口罩。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