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农业农村局引发热烈反响(六)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12-01 分享: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重大部署,吹响了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奋进号角,为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农业农村局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

  局办公室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局党组工作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用实际行动“干在实处、奋勇争先”。在当参谋、优服务上作表率,自觉从全局谋划和思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在敢担当、抓落实上作表率,带头坚持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导向,把领导交办的事项、关注的重点、推动的项目及时督促好、反馈好、落实好,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局渔业管理科党员干部表示: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转变渔业生产模式和发展方式,加快构建养殖池塘升级改造与尾水治理“五项机制”,系统推进尾水治理工作落地见效,为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开展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要全面贯彻“人病兽防,关口前移”发展理念,落实预防为主的防控政策,聚焦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动物疫病监测预警、动物检疫监管、动物卫生风险巡查,全链条抓好动物疫病防控,大力推进我市智慧+动物防控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我市畜牧业和动物防控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和肉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