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感悟思想伟力 激扬奋进力量——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12-12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邀请市委党校董一军博士作专题宣讲,局党组全体成员、局系统干部职工共110人参加会议。

  董博士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在党等六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广大干部职工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增强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干劲,坚定了不断推进“三农”事业向前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的“三农”答卷。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