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12-30 分享:


  12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华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2月19日召开的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是聚焦高质量发展,昂首阔步向中山现代化建设进军的大会;是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奋进新征程,奋力推动中山新一轮大改革大开放大发展的大会。全会为中山加快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建设指明了路径方向、确立了“施工图”和“任务书”。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局领导干部要身先示范,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全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以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奋力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努力谱写中山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乡村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