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深入农村基层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3-01-30 分享:

  为广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新理念,深入践行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市农业农村局以中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切入点,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行动,向群众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2023年1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12名党员干部前往民众街道接源、上网、义仓等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村内道路路域、房前屋后等重点领域开展大清扫,并将清理的垃圾按照类别投放到分类垃圾桶,引导企业商户主动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地。同时,志愿者们也向周边群众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具体分类方式,呼吁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实行生活垃圾分类。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投身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度和参与度,共同营造美丽清洁生活环境。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