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信息

学习雷锋精神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市农业农村局团支部开展“三月春风暖 雷锋志愿行”文明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3-03-06 分享: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中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3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和志愿者到金钟湖公园开展“三月春风暖 雷锋志愿行”文明实践活动。

  我局青年团员和志愿者们深入景区一线,积极向景区游客和广大市民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呼吁大家要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爱惜公共设施,及时劝阻不按规定分类投放垃圾、乱摘花草、攀爬景区围栏等不文明行为。市农业农村局团支部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带领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实践活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推动形成崇尚文明的社会风尚,为擦亮文明中山城市名片、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积极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