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乡村振兴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2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种业振兴项目经费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3-01-18 分享:

  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中山市石岐鸽养殖有限公司白石分公司、中山市潮兴家禽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市白石猪场有限公司: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22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种业振兴项目资金的通知》(粤财农〔2022〕184号)和《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种业振兴项目资金任务清单的通知》(粤农农计〔2023〕1号)精神,经研究,现将2022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种业振兴项目经费下拨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拨付的资金共160万元(详见附件),用于支持广东省地方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给予我市优良地方品种沙栏鸡、石岐鸽和中山麻鸭的保种场分别补助40万元、35万元和65万元,20万元用于支持中山市白石猪场有限公司开展种畜禽质量监督与遗传效果评估。项目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按照国库集中支付规定的程序拨付给你们。

  二、你单位收到拨付资金后,请结合实际情况加强资金管理,整理好项目有关资料及验收文件等,以备事后财务检查及审计。  

  附件:2022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种业振兴项目经费分配方案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16日

  (联系人:彭海燕,电话:8822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