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4-25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关于加快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系列文件精神,部署2021年我市农业保险工作任务,动员各镇街、各承保机构等全力做好农业保险各项工作,4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1年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会议,各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农业保险工作经办人、相关保险公司业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

  市农业农村局总兽医师苏德鹏作动员讲话。苏德鹏总兽医师要求,要提高政治认识,加大农业保险工作重视力度,将农业保险纳入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体系,纳入对村、组的考核;要理清思路,切实做好农业保险产品推广工作,调动更多力量参与推动我市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保障,做好资金配套、宣传培训工作,加快建立和完善镇村协保体系。


  图片


  会上

  市农业农村局计财科还结合我市农业保险工作实际,对中央、省和市关于大力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人保中山市分公司、国寿财中山中心支公司、太保中山中心支公司3家承保机构分别对所承保区域的承保工作安排进行具体讲解;与会人员对我市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进行充分讨论交流。

  图片

  本文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小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