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秋佳节,温暖人心--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参加中秋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22 分享: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我市困境家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帮扶困境家庭儿童的良好氛围,我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参加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的2021年中秋节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图片1.png

  (一)前期准备

  9月14日,我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开展前期准备工作。根据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的安排,我局志愿者前往黄圃镇新沙村进行入户慰问。出发前,志愿者们已同当地社区工作人员提前联系,了解注意事项,并根据困境家庭的具体情况,购买所需的慰问品。

图片2.png

  (二)入户慰问

  9月15日上午,我局志愿者根据工作安排,前往黄圃镇新沙村,同当地村委工作人员一起入户慰问,并给困难家庭带去礼物和慰问金作为中秋礼物。抵达困境家庭后,志愿者们与家长进行交谈,耐心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家庭实际困难等,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表示将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同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长大后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新沙村村委工作人员
文案:李家琪
核对,修改,编辑汇总:周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