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1年农业“三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29 分享:

已编辑图片


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9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在神湾镇中心广场举办农业科技、放心农资、农业机械“三下乡”大型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刘云梅,省农业农村厅有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图片2.png


在本次农业“三下乡”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了60余名农业专家及科技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农民开展种植、畜牧、渔业等农业技术现场咨询和农产品质量检测服务,普及农业法律法规,宣传政策性农业保险及“政银保”农业合作贷款相关政策,并组织了多家农机生产企业现场展示新型农业装备,活动共免费发放农业宣传资料及种子、肥料、植物生长调节剂、土壤改良剂等农资产品3000余份,深受农民群众欢迎。刘云梅副市长一行亲临农业“三下乡”活动展位,详细询问情况并指导工作。通过举办农业“三下乡”活动,有效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进一步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