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1年农业展会补助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12-09 分享:

各有关企业:

  根据《关于下达安排2019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二批)的通知》(粤财农〔2019〕122号)文件精神,现将该资金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3.5万元,根据2019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二批)--特色优势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有关要求,为推动我市名优农产品市场开拓及品牌创建工作,对2021年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加农业展会(农博会)、农产品推介会等的企业给予一定的展销费用补助。经研究,现对2021年度参加第22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2021年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名特优新农产品推介活动的每个单位给予0.5万元/次展销费用补助,合计3.5万元(详见附件)。该项目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程序直接拨付给相关企业。

  二、各相关企业收到专项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该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并注意保存相关资料,以备事后财政检查和审计。
 

  附件:2021年农业展会补助资金安排表

(联系人:黄燕,电话:88221721)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