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拨付2022年度中山市水产养殖池塘升级改造与尾水治理项目补助(启动)资金(第一批)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9-09 分享:

各有关镇街农业农村局:

  根据《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中山市水产养殖池塘升级改造与尾水治理项目资金使用实施方案>的函》(中农农函〔2022〕180号)文件要求,为落实全省百万亩养殖池塘升级改造任务,加快推进全市养殖池塘升级改造与尾水治理工作,结合省尾水治理专家组专家对项目库申报项目的复审意见,我局现将2022年度中山市水产养殖池塘升级改造与尾水治理项目补助(启动)资金(第一批)拨付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中山市水产养殖池塘升级改造与尾水治理项目补助(启动)资金(第一批)为2175.9万元,专项用于各相关镇街开展水产养殖池塘升级改造与尾水治理项目。第一批补助(启动)资金由市财政局根据本通知的分配方案,按照国库集中支付规定的程序下达给你们。

  二、请各镇街收到下达的资金后,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具体负责组织落实好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监管、督促项目实施等工作,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确保资金达到既定绩效目标。

  三、各相关镇街要充分认识加快经费支出进度的重要性,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支付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相关镇街农业农村部门加强与财政部门沟通,加快各环节审批流程,确保9月30日前将补助(启动)资金(见附件)拨付给项目实施单位。

  附件:1.2022年度中山市水产养殖池塘升级改造与尾水治理项目(第一批)启动资金安排表

             2.2022年度中山市水产养殖池塘升级改造与尾水治理项目补助(启动)资金分配情况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8日


(联系人:付东升,电话:882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