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关于拨付2022年度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示范创建工程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12-05 分享:

中山市世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预算资金(第一批)的通知》(粤财农〔2022〕119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农业农村厅珠三角百万亩养殖池塘升级改造绿色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21〕305号)文件要求,为落实全省百万亩养殖池塘升级改造任务,加快推进广东省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示范创建工程项目工作,我局现将2022年中央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预算资金(第一批)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示范创建工程项目补助资金拨付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2022年度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示范创建工程项目补助资金为20万元,专项用于开展广东省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示范创建工程项目。补助资金由市财政局根据本通知的分配方案,按照国库集中支付规定的程序下达给你们。

  二、你们收到下达的资金后,请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金达到既定绩效目标,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做好专账核算,确保专款专用,并注意保存相关资料,以备事后财务检查和审计。

  附件:2022年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示范创建工程项目补助资金分配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5日


(联系人:付东升,电话:88221316)

  附件

2022年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示范创建工程项目补助资金分配表

序号

镇(街)

项目承担单位

项目名称

功能类科目名称及代码

金额

(万元)

绩效目标

1

板芙

中山市世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预算-中山市

[2130148]渔业发展

20

通过开展示范区创建活动,2021年底建成并通过省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验收。

合计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