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度红火蚁防控经费的通知

信息来源: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12-30 分享:


各镇街农业农村局:

  为做好我市红火蚁防控工作,保障农业生产、生态环境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中山市红火蚁防控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现提前下达2023年红火蚁防控经费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提前下达中央配套资金共计114.72万元,按照每村(社区)春秋两季每次各补贴2400元的标准(合计4800元),专项用于2023年各镇街春秋两季红火蚁防控专职防控队伍经费补助,各镇街可根据防控实际情况对村(社区)的补贴金额作适当调整。此项资金待2023年预算年度开始后,由市财政局按程序拨付到各镇街农业农村局使用。

  二、请有关单位收到本通知后,将本次下达的资金预算编入2023年度本级财政预算,并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管理制度通知》(粤农农办〔2019〕615号),及时做好项目建设前期谋划,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和绩效目标。

  附件:2023年红火蚁防控经费提前下达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28日


  (联系人:王琦,电话:8822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