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3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示范认定项目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3-02-16 分享:


  根据《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中农农规字〔2022〕2号)规定,我局组织开展2023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示范认定项目的资金分配工作,对我市2022年新增的2家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7家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进行一次性奖励,每家5万元;对2022年新增的4家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24家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进行一次性奖励,每家3万元。

  现将名单及资金分配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2月16日起,至2月24日止,共7个工作日。如有意见或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人:何小姐,联系电话:0760-88221222。

  附件:2023年农业发展专项资金-主体培育专题-示范认定项目资金分配方案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