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2年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3-02-28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任务清单的通知》(粤农农计〔2022〕55号)、《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2年广东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农农函〔2022〕1115 号)和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2年中山市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农农函〔2022〕231号)等文件要求,2022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的公开遴选工作。经组织项目单位申报、项目储备入库、项目建设、项目专家验收、验收公示等环节,确定中山市黄圃镇裕丰家庭农场等三家单位获得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奖补资金。现将2022年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资金共20万元(详见附件),由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程序直接拨付给相关企业,专项用于“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

  二、有关单位收到下拨的专项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确定的范围使用,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做好档案管理,以备后续检查及审计。

  附件:2022年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24日 


(联系人:黄燕,电话:882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