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中山市2022年第二笔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各镇街分配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3-03-24 分享:

  

  我局根据《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笔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任务清单的通知》(粤农农计〔2023〕10号)和《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笔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资金的通知》(粤财农〔2023〕21号)等文件精神,为提高中央资金使用绩效,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结合全市各镇街2022年农业保险保费规模比例及绩效情况等综合因素将该资金二次分配至各镇街,下拨资金合计1286万元。

  为保障政策落实,提高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使用的透明度,现将分配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3年3月24日起至2023年3月28日止,共5天。 

  二、请广大群众监督。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我局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60-88221335

  电子邮箱:nyjc2018@163.com 

  附件:下拨各镇街2022年第二笔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