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关于2024年省级涉农统筹整合部分单列管理资金(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分配方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4-04-09 分享:

  根据省级资金申报要求,经过自愿申报、市农业农村局审核等流程,形成2024年省级涉农统筹整合部分单列管理资金(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分配方案,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4年4月10日-16日,共7天。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部门: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联系地址:中山市东区街道中山三路26号市政府第二办公区,邮编:528400,联系电话:88221300。

  附件:分配方案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4月9日


分配方案

序号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功能分类科目代码

 分配金额    (万元)

绩效目标

1

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

2024年省级涉农统筹整合部分单列管理资金(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支出科目23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

2130109

25

完成2024年监督抽查抽检样品数量不低于250批次,并跟进监督抽查制度。对所有检测数据作汇总分析,形成数据分析评估报告。

2

三乡镇农业服务中心

40

完成2024年定量监测样品数量不低于330批次。使用不高于10%的监测资金开展农药兽药残留胶体金快速检测工作,形成镇街速测,市镇跟进监督抽查制度。对所有检测数据作汇总分析,形成数据分析评估报告。

3

小榄镇农业服务中心

55

完成2024年定量监测样品数量不低于500批次。使用不高于10%的监测资金开展农药兽药残留胶体金快速检测工作,形成镇街速测,市镇跟进监督抽查制度。对所有检测数据作汇总分析,形成数据分析评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