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市政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通告

关于征求《中山市司法鉴定执业登记考核评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司法局发布日期:2020-08-20 分享: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司法鉴定行业准入的考核评审制度,严把“入口关”,我局草拟了《中山市司法鉴定执业登记考核评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及其修正说明,现在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s.gov.cn)、中山市司法局网站(http://www.zs.gov.cn/sfj)向社会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反馈意见期限:即日起至9月5日止;

  意见反馈方式:电话(0760-88363937)、电邮(zssfgfk@163.com)、通信(中山市博爱五路68号中山市司法局229室)。

  附件:1.中山市司法鉴定执业登记考核评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2.《中山市司法鉴定考核评审实施办法》起草说明



  中山市司法局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