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市政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通告

关于《中山市新增及修订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定价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日期:2021-06-04 分享:

  为支持新技术、新设备应用,促进我市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根据《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网上就诊诊查费等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参考价的函》(粤医保函〔2021〕139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拟定了《中山市新增及修订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定价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6月3日至6月16日。

  各界人士可在中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山市医疗保障局政务网查阅、下载征求意见稿,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和来函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s.gov.cn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政务网:http://hsa.zs.gov.cn

  邮箱:zsyyjgcg@163.com

  来函请寄:中山市东区中山三路26号2803室

  邮政编码:528403

  咨询电话:0760-88103022(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科)

  特此公告。

  附件:中山市新增及修订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定价方案(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