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市政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通告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日期:2021-06-25 分享:

  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中山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列入我市2021年规章立法项目,我局为起草单位。经过前期调研,结合执法实践,借鉴其他城市立法经验,我局草拟了《中山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起草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程序规定》,现将该稿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6月17日至2021年7月17日。

  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向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件:zscgfzk@163.com

  2.电话:0760-88113172

  3.传真:0760-88878261

  4.信函: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52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法制科(邮编:528403)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传真首页和信封上注明“《中山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中山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6月17日


附件下载: 起草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