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市政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通告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10-21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有关规定,经过报名、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邓少翔等4名同志为市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中山市委市府机关大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见附件),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60-89980396

  附件: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拟聘人员名单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