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市政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通告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三乡镇古鹤建材城(地块一)工改项目规划条件论证的批复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发布日期:2022-11-30 分享:

三乡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审定《中山市三乡镇古鹤建材城(地块一)工改项目规划条件论证》成果的请示》(三乡府请〔2022〕34号)收悉。批复如下:

  一、经审核,《中山市三乡镇古鹤建材城(地块一)工改项目规划条件论证》业经中山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专业委员会议审议通过,符合《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中山市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原则同意《中山市三乡镇古鹤建材城(地块一)工改项目规划条件论证》,该规划条件论证报告作为三乡镇古鹤建材城(地块一)工改项目的规划审批依据。

  二、你镇要加强对上述规划条件实施指导、监督和检查,不得随意调整,会同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单位加强对上述项目的监管,确保该项目的建设符合乡村振兴、建筑施工安全、生态环保等各方面的管控要求。

  三、市自然资源局应加快相关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进度,将已批规划设计条件落实到相应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

  四、你镇应在上述规划设计条件获批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布。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