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市政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通告

关于2018年度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淘汰落后产能专题)拟资助项目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日期:2018-10-25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广东省2018年度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方案的通知》(粤经信产业〔2018〕80号)精神,根据《关于印发中山市产业转移(淘汰落后产能)项目资助实施细则的通知》(中经信〔2014〕307号)的具体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淘汰落后产能专题项目申报工作,已完成企业申报、镇区经信局审核推荐、专家现场产能核查和项目验收、专家评审,拟对中山市利华整染厂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3个项目给予资助(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对公布的名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8315789
   监督电话:88236289(派驻纪检组)、88260286(机关纪委)
   地 址:市政府大楼六楼632室


   附件:2018年度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淘汰落后产能专题)拟资助项目.doc



                        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