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2-02 分享:

image001.jpg


  1月2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在15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吴敏华副局长主持,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敏华副局长传达落实局党组学习贯彻全国和省1月23日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回顾了2020年各自职责范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农业各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和存在的不足。

  吴敏华副局长强调,一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省市有关安全生产部署。二是要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这场硬仗,抓好《安全生产法》宣传和农业各行业专项整治,落实农业行业属地监管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不断提升农业领域防灾减灾能力,完善我局防台风防暴雨应急预案,加强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四是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和春运安全,严格执行领导带班、重要岗位 24 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