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拟入库“广东省农业高质量发展板”企业情况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4-13 分享:


  近期,省农业农村厅计划财务处二级调研员郑志雄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2021年广东省农业高质量发展板拟入库企业情况,市农业农村局邓金敏副局长、梁泽伟四级调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中山市得福肉食制品有限公司等6家拟入库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现场指导企业做好入库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就建立“广东省农业高质量发展板”后备企业库的目的及入库条件、申请入库程序进行了说明,并鼓励我市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请入库,争取早日进入“广东省农业高质量发展板”,增加企业发展竞争力,为推动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做积极贡献。


1.jpg

广东果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jpg

广东省中山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