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审批办高效优质服务再获群众称赞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09 分享:


  2021年8月12日,中山市紫马岭动物园给市农业农村局审批办送来感谢信,感谢市农业农村局审批办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耐心解答企业有关疑问,冒着大雨现场核查,及时为企业办理水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水生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许可证等相关许可证。


image001.png


image003.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审批办不仅注重学,更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精准对接基层所盼、群众所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过程,早在今年4月,市民梁先生等6人就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情系渔民,热心服务暖至人心”的锦旗送至市农业农村局办证窗口,以感谢市农业农村局审批办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


image005.jpgimage007.jpg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农业农村局审批办立足做好服务企业群众本职工作,从建立完善为民服务的制度机制入手,不断强化各项便民利企措施,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着力为民排忧解难,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今年以来,共办理事项3937宗,“四办清单”均为100%,有力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山重振虎威贡献力量。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