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辞旧迎新,爱暖东区——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参加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1-28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我市困境家庭,营造全社会关心帮扶困境家庭儿童的良好氛围,我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参加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的2022年春节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图片3.png

  按照安排,我局志愿者需前往东区花苑社区和新鳌岭社区2户困境家庭进行入户慰问。出发前,根据这2户家庭的具体情况,购买好慰问品。

  图片4.png

  1月26日上午,志愿者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慰问,认真倾听困难家庭的诉求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介绍,耐心询问生活情况、家庭情况。特别是针对孩子的学习情况,我局志愿者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锻炼身体,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长大后为社会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我局志愿者还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对宣传购买社会保险重要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