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述职评议“亮”答卷,凝心聚力“启”新程——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2-24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局系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敏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局系统党支部委员37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聚焦基层党建主责主业,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破解重点难点问题、落实党建责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吴敏华副局长对每个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工作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加强和改进的目标方向。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2021年,市农业农村局坚持抓基层、强堡垒,抓队伍、提素质,抓融入、促发展,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始终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把抓好党建作为推动中山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功,促进党建与业务双向深度融合,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为推动全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站在新起点,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务必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两个维护”。从严从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