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抗“疫”一线显担当--农业农村局快速响应支援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7-14 分享: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切实筑牢群防群治防线,以快制快坚决防止疫情扩散传播,市农业农村局快速响应,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派出志愿者参与“双联双助”,7月9-13日,共组织局系统130多名党员干部下沉民众街道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7月9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快速响应上级号召,向局系统党员干部发出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号召,1个小时内就组建了一支30人的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立即奔赴民众街道核酸检测现场开展支援。连日来,局系统党员志愿者们头顶烈日,脚踏酷暑,克服高温与疲劳,在民众街道接源村、上网村、新建村等5条行政村的核酸检测现场与街道干部群众并肩作战,耐心指导群众填报检测信息,为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提供贴心服务,协助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落细落实人员分流引导、秩序维护、扫码测温、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有效支援了村(社区)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局系统党员志愿者闻令即动、无惧风险,越是艰难险阻,越要冲锋在前,充分体现了局系统干部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彰显了中山农业人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