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林贤进常委督导检查海上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8-22 分享: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贤进同志率队到南朗街道督导检查海上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渔船渔民渔港疫情防控和渔船渔民网格化管理工作,就各部门、各镇街落实“定人联船”机制以及渔民回港上岸前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农业农村局陈永华局长,市公安、卫健及翠亨新区、南朗街道等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

  林贤进常委一行实地检查了南朗街道横门渔港,听取了翠亨新区和南朗街道关于做好开渔前渔船渔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和了解属地镇街、渔港落实“人、货物、环境” 闭环管理和便民核酸检测点运作情况。

图片2.png

  林贤进常委强调,各部门、属地镇街要进一步压实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织牢织密防范海上疫情输入风险的制度体系,从严从细抓实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海上执法,强化渔船渔民海上作业行为管控,严防疫情通过渔船渔民输入我市;要严格落实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六个必须、八个严禁”各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不出海,渔船安全检查不达标不出海;要统筹做好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和渔民生产生活,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