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宅基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3-05-22 分享: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2020年至2023年3月份宅基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5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相关镇街农业农村局局长和业务骨干共13人召开专题座谈会。

图片1.png

  推进会现场

  会上,小榄镇、东凤镇、三角镇、民众街道作表态发言;接着,由市自然资源局人员解读相关政策;随后,参会人员就整改推进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进行座谈。

  最后,吴敏华副局长传达了上级对该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图斑整改要按计划加快推进;二是要积极寻求镇街领导帮助,做好综合协调工作;三是对符合规划的,要疏堵结合,尽快完善手续。建议市自然资源局梳理“农转用”工作流程,帮助镇街及时完善“农转用”工作。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