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强化交流 提质发展——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材料与食品学院一行到市农检所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发布日期:2023-05-30 分享:

  5月24日,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材料与食品学院陈永强党总支书记、王悦辉院长、李琳副院长及学科专业带头人等一行6人到市农检所调研交流,市农检所班子及中层骨干出席交流会。双方就日后人才合作培养工作进行探讨,并对科研合作意向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张定煌所长代表单位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并对市农检所基本情况、检测能力、仪器设备、科研项目、岗位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王悦辉院长详细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材料与食品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就业实习以及教科研等情况。分享了近几年学校在联合培养、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组建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

图片1.png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定位、教育教学、第二课堂建设、校所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今后双方产学研的有机结合交流了宝贵的意见。通过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校所之间的友谊,更为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推进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