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组织推荐广东省“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省级试点县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12-03 分享:

小榄镇、黄圃镇、神湾镇、坦洲镇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商务厅印发的《关于组织推荐广东省“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省级试点县的通知》(粤农农函〔2021〕958号),请有关镇街结合本辖区有影响力较大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情况和试点县(我市以镇为单位)遴选基本条件,积极组织申报广东省“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省级试点县。

  请各申报镇街填写附件内的附件1、附件2和附件3,并于12月15日前将申报资料一式三份报送我局。如有疑问,请通过粤政易或电话方式联系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

  附件:《关于组织推荐广东省“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省级试点县的通知》(粤农农函〔2021〕958号)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2日


(联系人:黄燕,电话:882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