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山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5-31 分享:

各有关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为完成2022年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根据《2022年中山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有机肥替代化肥、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及统防统治)实施方案》,现下达2022年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资金指标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指标共154万元(详见附件),其中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100万元,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及统防统治项目(水稻绿色防控与专业化统防统治)54万元。按照《中山市农业面源污染防治项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中农农规字〔2021〕8号),专项用于项目实施主体购买有机肥产品、开展水稻病虫害绿色防控与专业化统防统治等工作。本次项目资金由市财政局根据本通知的分配方案,按照国库集中支付规定的程序下达给你们。

  二、有关单位收到下达的资金后,请结合实际情况,根据资金管理办法提出管理要求,切实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确保资金达到既定绩效目标。

  三、本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2022年中山市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资金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31日


(联系人:张金妹,电话:8822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