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2年红火蚁防控经费(第二期)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6-20 分享: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为做好我市红火蚁防控工作,保障农业生产、生态环境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中山市红火蚁防控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现下达2022年红火蚁防控经费(第二期)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经费共64.32万元(详见附件),全市纳入补贴的村(社区)共268个,每个村(社区)补贴金额2400元,专项用于2022年各镇街红火蚁春季防控专职防控队伍经费补助,各镇街可根据防控实际情况对村(社区)的补贴金额作适当调整。本次项目资金由市财政局根据本通知的分配方案,按照国库集中支付规定的程序下达给你们。

  二、有关单位收到下达的资金后,请结合实际情况,根据资金管理办法提出管理要求,切实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确保资金达到既定绩效目标。

  三、本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2022年红火蚁防控经费(第二期)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20日


  (联系人:陈锦涛,电话:8822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