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3年农村厕所革命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3-09-11 分享:

横栏镇、板芙镇农业农村局:

  按照《中山市“十四五”农村厕所革命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为尽快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快我市农村户厕建设改造进度,现将2023年农村厕所革命资金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110.43万元,由市财政局根据本通知的分配方案,协助将相关资金支出方向调整为转移支付,并按照国库集中支付规定的程序下达给你们。

  二、本次下拨资金由镇街专项用于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包括: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和农村厕所管护等。

  三、镇街收到下拨的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规范资金支出审批流程,确保据实列支、专款专用。

  四、本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类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2023年农村厕所革命资金分配方案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9月7日



(联系人:吴景文、杨芝敏,电话:88229652)



附件

2023年农村厕所革命资金分配方案

序号

镇街

名称

金额

(万元)

项目

名称

功能类科目

绩效目标

1

横栏镇

69.8

农村厕所革命资金

[2130126]农村社会事业

完成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加快提升农村地区各类厕所建设水平,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粪污得到无害化处理或资源化利用。

2

板芙镇

40.63


合计

1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