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2023年水稻高产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3-09-11 分享:


火炬开发区政务数据和社会事务局,各镇街农业农村局:

  为提升全市粮食单产,增加粮食总产,保障粮食安全,今年我局大力开展水稻高产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经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和实地测产,综合评选了9个水稻高产示范基地,现将2023年水稻高产示范基地认定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火炬开发区、南朗街道、民众街道、沙溪镇、三乡镇、横栏镇和大涌镇等高产示范基地所属镇街的农业农村部门对创建高产示范基地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加大政策配套扶持、加强新品种新技术新机械引进示范推广和悉心指导,创建工作成效显著,现予以表扬。

  请各镇街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工作,主攻提升粮食单产,继续加强对水稻高产示范基地的技术指导和政策支持,加大宣传示范力度,引领带动提升全市粮食单产,巩固粮食安全根基。

  附件:2023年水稻高产示范基地名单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