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决策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中山市2022年农业转基因生物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3-03 分享: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督,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2年广东省农业转基因生物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制定《中山市2022年农业转基因生物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并结合实际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抓好落实。

  一、请各镇街结合实际,制订本辖区2022年农业转基因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并于2022年3月18日前将实施方案和附件2报至我局联系人处。

  二、请各镇街农业农村部门分别于2022年6月5日和12月5日前通过粤政易将附件3、上半年及全年工作总结报至我局联系人处。

  三、请各镇街农业农村部门定期填报附件4,于每月最后一天通过粤政易报至我局联系人处。

  附件:1.中山市2022年农业转基因生物监管工作实施方案

  2.各镇街(单位)转基因作物安全监管责任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2022年农业转基因执法监管情况统计表

  4.2022年XX月份农业转基因执法监管查办案件情况统计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1日


  (联系人:刘绍连,电话:8822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