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结果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结果公开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农药质量监督抽查、肥料监督检查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10-13 分享:


  按照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农药监督抽查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于2021年10月进行了农药质量监督抽查和肥料监督检查,具体由我局种植业管理科组织实施,现将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行动以“双随机、一公开”形式开展,通过中山市商事监管平台随机抽取市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2名和10家农药、肥料经营主体为检查对象,分别为:中山市浪网供销合作社联辉农药店、中山市浪网供销合作社权发农药店、中山市民众镇梁友农资服务部、中山市汇农农资有限公司民众分公司、中山市浪网供销合作社生产资料服务部、中山市三角镇平安化肥农药门市部、中山市三角供销合作社结民生资综合部、中山市民众供销合作社天记肥料店、中山市民众镇供销合作社兴合肥料店和中山市民众供销合作社锦标肥料部。农药和肥料的监督检查均未发现问题,随机抽查10个农药样品,经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广东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检测,未检测出有未经登记的有效成分。

  综上,本次检查的10家农药、肥料经营主体均未发现问题,且抽查的10个农药样品的质量检验结果均为合格,现予以公示。

  附件:2021年中山市农药监督抽查检测结果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