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结果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结果公开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2023年生猪屠宰企业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3-06-29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生猪屠宰企业监管,根据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我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生猪屠宰企业“双随机”联合检查工作。经中山市商事监管平台随机抽取,确定中山市坦洲镇肉联厂和中山市民众镇肉类联合加工有限公司为被检查对象,并随机抽取4名行政执法人员(市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各2名)为检查主体。   

  6月19-20日,我局与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分别对上述2家生猪屠宰企业开展联合检查,现场未发现生猪屠宰活动违法违规行为。检查发现中山市坦洲镇肉联厂存在废弃物出口与动物产品出口共用通道等问题,我局现场责成企业限期整改。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