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结果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结果公开

中山市创建省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3-10-20 分享:

  根据转发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创建示范活动的通知》(中农农便笺〔2023〕306号)有关工作部署,我局经现场核查和审阅申报材料,中山市容海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和广东泊基农业有限公司2家生产主体符合省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场申报标准,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3年10月20日至2023年10月27日,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王瑞、邓晓华

  联系电话:0760-88322017

  通讯地址:中山市中山三路26号政府第二办公区2002室

  邮政编码:528403


  附件:2023年省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项目评审意见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