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执行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行公开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3年中央农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4-02-06 分享:

中山市白石猪场有限公司:

  经研究,现将2023年中央农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下拨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2023年中央农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100万元,用于支持你单位开展核心群种猪生产性能测定工作。经专家组于2023年12月12日和2024年1月29日分两批验收合格,按照《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五批)(国家保种场保护、畜禽生产性能测定)任务清单》(粤农农计〔2023〕108号)规定的标准进行补助,项目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程序直接拨付至你单位。

  二、请收到下拨的专项资金后,加强专项资金项目档案管理,整理好项目有关资料及验收文件等,以备事后财务检查及审计。  

  附件:2023年中央农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分配方案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2月6日



(联系人:彭海燕,电话:88221361)



  附件



2023年中央农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分配方案

序号

所在镇街

承担单位

   金额

(万元)

项目名称

功能类

科目代码

绩效目标

1

三乡镇

中山市白石猪场有限公司

100

核心育种场生产性能测定

[2130122]农业生产发展

完成种猪性能测定5000头



合计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