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辑 >>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专栏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0年中央农业专项资金--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0-09-24 分享:


各有关镇区农业和农村工作局:

  根据《广东省农业厅 广东省财政厅2018-2020年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精神,对2020年符合享受农业机械购置补贴的农户给予中央财政农业机械补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共441960元(详见附件),按照上述文件规定,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统一委托市农商银行将补贴资金兑付给农户,请各镇区农业和农村工作局通知农户查收。

  二、有关镇区要切实做好事后公示等工作,确保资金落实到位。并做好档案管理,保存有关资料及文件等,以备事后财务检查及审计。

  附件:1.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安排表

  2.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明细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