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辑 >>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专栏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兑付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021年度中央财政第二批)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11-05 分享:



有关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根据《广东省2021-2023年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精神,对2021年符合享受农业机械购置补贴的农户给予中央财政专项资金补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兑付的资金共416830元,由市农业农村局统一委托中山农商银行将补贴资金直接兑付给农户,请各镇街农业农村部门通知农户查收。

  二、有关镇街要切实做好事后公示等工作,确保资金落实到位,并做好档案管理,保存有关资料及文件,以备事后财务检查及审计。

  附件:1.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021年度中央财政第二批)安排表  

  2.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021年度中央财政第二批)明细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2日


  (联系人:卢聪敏,电话:88221391)